歡迎瀏覽香港保安專業學會網頁

持續專業發展   

我們不斷籌辦這課程,並不斷提升課程質素,將其向外推廣,故課程向來備受支持。

關於持續專業發展

1. 整體目標

由於保安人員對的香港發展尤為重要,且專業執法及保安人員要對香港負上最終責任,故香港保安專業學會鼓勵所有保安人員與時並進,掌握保安常規最新資訊,踏上追求專業發展之途。

2. 何為「持續專業發展」?

「持續專業發展」是指獲取有利持續發展的最新知識及技能的行動和程式。有關程式包括參與結構性活動項目和非結構性活動項目。結構性活動項目的形式為參與培訓課程、活動或其它項目,而非結構性活動項目則包括自發性進修。

3. 香港保安專業學會提供的活動項目

香港保安專業學會活動項目的目標對象包括:-

香港保安行業相關之公司、機構或與保安工作相關之專業人士和對從事保安工作有興趣之人士,以及有潛質勝任保安專業的年輕人士,以及對活動感興趣的人士。

會員及非會員,藉以把保安專業化推廣至整個社會層面。大部分的活動都歡迎會員及非會員參與,但某些活動僅供會員參加。

本會因應不同的目標對象,設計不同程度的課程,以達致下列目的:-

誘發公眾對保安專業職能、責任和保安專業培訓需要的認知;

提升保安人員專業才能;

報導最新動向,提供最佳保安專業常規的更新資訊;

促進就影響保安專業的時事及公共政策作出討論和意見表達。

香港保安專業學會提供結構性的活動項目,即正規課程、研討會、大會和會議,為協助保安專業人員獲取知識和技能。有關的結構性活動項目臚列如下:-

供會員及非會員參與的活動項目

研討會形式的培訓課程,每課共3-3.5小時。

午餐及晚餐演講會,每次歷時1-2小時。

專業講座,一般歷時1小時

外展團體講座。

供會員獨有的活動項目

作經驗分享的工作坊。

就相關議題發表演講。

就相關議題發表文章。

籌辦和策劃活動或項目。

培訓課程

 

演講會

香港保安專業學會的演講會邀請政府、安防界及學術界知名領袖及具權威的學者擔任演講嘉賓。

演講會一般歷時1小時,每2-3個月舉行一次。

專業講座

香港保安專業學會的講座於辦公時間後舉行,旨在為參加人士提供有關履行保安專業及保安防範技術的知識及資訊。

 

 

 

 

 

 

 

© 版權所有 2015。 香港保安專業學會(HKISP)